玩车趣

广汽讴歌RDX预售价34.8万起 11月6日上市

时间:2018-09-28 11:23: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9月27日,品牌登陆中国市场12周年的讴歌也公布了旗下第三款国产车型——全新一代RDX的预售价格,预售价区间为34.80-39.80万元。借着全面换代的机会,全新RDX正式由广汽讴歌引入国产,集讴歌众多黑科技于一身,动力则搭载的是讴歌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以及10速自动变速箱。据悉,广汽讴歌RDX将于11月6日上市销售。

    国产RDX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配备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狭长锐利的头灯轮廓菱角十足,且内部有多颗LED灯排散开来,中央置入大尺寸品牌徽标,辨识度极高。车身的线条以及一些细节设计都表现得更加激进,腰线部分也有更多的曲折,整体视觉效果很心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与海外版相比没有明显差别。侧面车门下面增加了镀铬的防蹭条。车尾底部双出排气非常抢眼,再配合中间凌厉的线条,使整车很有层次感,运动范儿十足。

    该车内饰贴近时下年轻用户群体的喜爱,搭配了双色配色搭配烤漆装饰,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并采用了三幅方向盘,同时搭配现在最火的悬浮式屏幕,换挡方式改成了按键式,整体风格科技感,豪华感,运动感完美融合。在配置方面,可选装黑色前保险杠饰条/车门饰条等、浅色后车门玻璃/后角窗玻璃/后风窗玻璃、轮辋、普通外后视镜、无前雾灯、无昼间行驶灯、无行李架、无倒车雷达、无倒车摄像头、该车装备全景天窗。

    国产全新RDX的动力将搭载一台代号为K20C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相比海外版车型的272马力有所降低。传动系统将匹配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SH-AWD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控制程序存患 雷克萨斯召回214辆LC
名爵HS上市 推9款车型/售11.98-18.98万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下线 将于10月24日上市
比亚迪秦Pro系列同步上市 售价7.9万起
奥迪纯电SUV e-tron亮相 2019年引入国内
2019款传祺GS4 PHEV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中秋节前 油价再上涨
瑞虎8北境智享之旅收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