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奔腾T77下线 全新设计/11月下旬上市

时间:2018-09-27 12:52: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9月27日,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奔腾T77在吉林长春正式下线。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理念,是一汽奔腾首款换标车型,也是T系列首款车型,其将于10月17日开启预售,11月下旬正式上市。同时,随着新车下线,官方也正是发布了奔腾全新LOGO,并将其命名为“世界之窗”。

    一汽奔腾T77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车身采用了大量的几何平直线条设计,前脸造型充满设计感,酷似概念车,中央六边形点阵式格栅,搭配两侧的LED大灯,带来了较强的立体感,全新的品牌LOGO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车侧采用平直腰线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平直的线条让整车视觉效果十分舒展,比例十分协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845mm/1615mm,轴距为2700mm。并搭载了19英寸轮圈,双色设计也带来更多时尚属性。尾部采用贯穿式设计,但灯组并不是贯穿的。尾灯同样提供LED光源,拥有不错的点亮效果。

    新车内饰设计十分大气,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了连屏横排布局,配合仿木纹装饰,倒是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中控台上半部采用软质材料,符合同级别主流水准,搭载了名为AI全息智控系统的语音交互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并且能够实现语音控制空调天窗等设备,还可与乘客进行娱乐互动。

    奔腾T77动力系统将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控制程序存患 雷克萨斯召回214辆LC
名爵HS上市 推9款车型/售11.98-18.98万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下线 将于10月24日上市
比亚迪秦Pro系列同步上市 售价7.9万起
奥迪纯电SUV e-tron亮相 2019年引入国内
2019款传祺GS4 PHEV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中秋节前 油价再上涨
瑞虎8北境智享之旅收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