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F5上市 定位高于H系/售价10-12.8万

时间:2018-09-27 11:52: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9月26日,哈弗F5正式上市,新车将主打智能和年轻的市场,定位将高于在售的H系,同时弥补H系与WEY之间的空白,其造型运动,并搭载了1.5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0-12.8万元。

    哈弗F5的上市,也标志着哈弗全新的产品序列——F系的正式问世。F5是哈弗F系“初入职场”的一小步,却是哈弗品牌迈向年轻化、智能化战略的一大步。现场除了令人惊喜的售价和超级APP之外,哈弗F5专为90后消费群打造的充满诚意的专属政策,更是助力年轻消费者提早实现购车梦想。哈弗F5为年轻消费者定制了“放飞梦想贷”,推出低首付、零息贷、弹性贷等多种金融产品,满足他们多样化的购车需求。同时,现在购车还可享受智趣探索礼,哈弗F5向年轻消费者提供基础服务+SOS服务永久免费,智能私享管家服务三年免费,4G流量三年免费无限用的年轻专享计划,这一切都只为让年轻人享受更超值的购车体验。

    哈弗F5的外观饱满圆润,基于哈弗Concept R概念车设计而来。前脸精致的镀铬点阵格栅,修长的大灯内部采用带有透镜远近光一体式的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车侧采用溜背线条,车顶行李架和侧窗下部饰条形成凌厉的侧面特征线,十分运动。车尾的造型也维持了哈弗家族的设计风格,后保险杠造型夸张,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增重运动感,中间的开孔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运动化的三辐平底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以及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屏幕,呈现出简洁的设计风格,独特的按钮设计以及空调出风口的边缘采用了红色涂装,凸显出年轻化的风格。配置上则配备了盲区预警、车道偏离、泊车辅助以及陡坡缓降等安全辅助功能。

    新车动力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为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传统方面,1.5T车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控制程序存患 雷克萨斯召回214辆LC
名爵HS上市 推9款车型/售11.98-18.98万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下线 将于10月24日上市
比亚迪秦Pro系列同步上市 售价7.9万起
奥迪纯电SUV e-tron亮相 2019年引入国内
2019款传祺GS4 PHEV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中秋节前 油价再上涨
瑞虎8北境智享之旅收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