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GS4百万纪念版上市 11.68万起售

时间:2018-09-25 17:25: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21日,广汽传祺GS4百万纪念版正式上市,该车新增了车身颜色并升级了车辆配置,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1.68-14.48万元。

    广汽传祺GS4百万纪念版基于235T MT/AT/DCT车型打造,其中豪华智联百万纪念版及以上车型,在原车型基础上升级矩阵式全LED前大灯,并且还将新增象牙白搭配黑色车顶配色。除此之外,百万纪念版车型还会配备带防夹功能的全景天窗,该天窗的长宽尺寸为1240/870mm、采光面积为1.08㎡。

    动力系统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器。(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控制程序存患 雷克萨斯召回214辆LC
名爵HS上市 推9款车型/售11.98-18.98万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下线 将于10月24日上市
比亚迪秦Pro系列同步上市 售价7.9万起
奥迪纯电SUV e-tron亮相 2019年引入国内
2019款传祺GS4 PHEV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中秋节前 油价再上涨
瑞虎8北境智享之旅收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