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绅宝智行正式上市 售价7.99-11.99万

时间:2018-09-25 13:05: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9月21日晚,北汽绅宝旗下全新SUV——绅宝智行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大量沿用OFFSPACE概念车上的设计,动力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99万元。在发布会期间,北汽表示其将会在2020-2021年推出更多轻混和插电式混动车型。

    北汽绅宝智行根据OFFSPACE概念车打造而来,前脸采用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并提供横辐式和满天星式两种造型风格,格栅外有一圈镀铬饰条装饰,整体造型有些夸张、激进,格栅两侧的头灯组设计简洁锐利,整个车头层次感很强。

    车侧线条厚实流畅而又圆润,双腰线设计勾勒出向前俯冲的姿态,外后视镜在造型设计上是非常具有质感,D柱位置采用黑色涂装,使其形成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配合上扬的腰线使得侧面看上去更加干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9/1680mm,轴距为2665mm,其中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比现款车型增加了75mm和15mm。车尾层次鲜明,尾灯采用竖向排列的LED光带灯组,搭配下沿的折线形镀铬饰条,使车尾运动感明显增强。

    新车内饰也进行了大幅革新,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显时尚与精致,中控台引入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屏设计,配备语音系统、主动安全及车辆自检模块,除通过语音控制实现拨打电话、调节空调、调节音量以及导航等操作外,还可通过语音控制座椅加热、车窗升降、雨刷器、车灯等。同时,带有北汽LOGO的空调出风口,整体造型更加趋近豪华品牌设计风格。配置上则配有全景影像、6安全气囊、ADAS驾驶辅助系统和对车辆状态进行检测等多项功能。

    北汽绅宝智行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北汽自主生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控制程序存患 雷克萨斯召回214辆LC
名爵HS上市 推9款车型/售11.98-18.98万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下线 将于10月24日上市
比亚迪秦Pro系列同步上市 售价7.9万起
奥迪纯电SUV e-tron亮相 2019年引入国内
2019款传祺GS4 PHEV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中秋节前 油价再上涨
瑞虎8北境智享之旅收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