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上市 售22.38-28.58万

时间:2018-09-20 09:53: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9月19日晚,斯巴鲁全新森林人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SGP平台打造,其轴距加长30mm,此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2.38-28.58万元。

    作为拥有20年历史的经典车款,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相比上代车型在外观上变化并不大,原车的轮廓没有过多调整,造型依旧经典。源自于概念车的c字型日行灯的设计和尾灯遥相呼应,更具辨识度之余看起来更加精致。前保险杠下方与原款相比,黑色塑料的应用有所增加,让全新一代森林人看起来更具野性。

    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0×1815×1730mm,其中轴距加长了30mm,达到了2670mm。尾部造型方正,全新的C字形尾灯组被贯穿尾门的粗壮饰条相连,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布局,与全新的XV有所类似,中控除了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显示屏,上方还有一块小屏幕来显示车辆和行驶信息、安全提醒信息等功能。内饰采用大面积的皮质包裹,配合不错的缝线,整体做工让人满意。采用双屏显示虽说不是首创,但是这样的好处是可以分开一些驾驶信息与娱乐信息的功能区,让驾驶更加安全,下方的8英寸大屏主要是负责多媒体、手机互联方面的信息;而上方的小屏幕以及检测系统则是Driverfocus安全技术的应用,可以及时显示车辆、行驶信息以及Driverfocus安全技术系统提醒。

    新一代森林人基于斯巴鲁全球平台(SGP)打造,动力搭载全新2.0L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7kW和115kW,电机9.6kW,扭矩峰值188Nm,电机63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配备智能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车辆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动和纯电动车型。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2.6% 同比降4.55%
8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12.6% 产销同比均降
8月产销组图 纯电商用车同环比均降超10%
捷途X70草原行 享受生活不必消费升级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试驾哈弗F5 颜/智兼备
逃离城市 试云逸230TH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