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INSPIRE内饰首发 配悬浮式中控屏

时间:2018-09-19 15:06: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INSPIRE车型的内饰图片。新车内饰的整体风格与全新雅阁差别不大,仅在挡把周围等细节处进行调整,并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幕。

    从图片来看,INSPIRE与雅阁几乎看不出区别,采用相同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物理按键较为丰富,中控台部分带有一块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下方为横向空调出风口,另外小触控板和三个旋钮组合形成了一块操作区。

    在挡把周围与雅阁采用了不同的布局,可以看到新车配备节能系统和驾驶模式可选,后排带有出风口以及两个充电插口。

    东风本田INSPIRE的外观采用了与概念车一致的设计风格,设计更加时尚前卫,但与雅阁的设计语言也更加接近。扁平小格栅搭配贯穿两侧灯组的哑光银色饰条,搭配全LED大灯和前保险杠上大尺寸的进气口,运动感十足。下格栅尺寸更大,并采用了黑色蜂巢式造型。尾部INSPIRE“很雅阁”,但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修长,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车身和车顶轮廓平滑流畅,贴近本田雅阁等新一轮产品的设计理念。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从尺寸看得出轴距与雅阁完全一致,尺寸略有不同。

    目前已经申报的INSPIRE动力将搭载L15BR 1.5T发动机,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260Nm,并匹配CVT变速箱,与雅阁完全相同,综合百公里油耗仅6L。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2.6% 同比降4.55%
8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12.6% 产销同比均降
8月产销组图 纯电商用车同环比均降超10%
捷途X70草原行 享受生活不必消费升级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试驾哈弗F5 颜/智兼备
逃离城市 试云逸230TH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