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F5将于9月26日上市 预售11.5-13.5万

时间:2018-09-19 14:54: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哈弗F5将于2018年9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主打智能和年轻的市场,定位将高于在售的H系,同时弥补H系与WEY之间的空白,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1.50-13.50万元。

    哈弗F5的外观饱满圆润,基于哈弗Concept R概念车设计而来。前脸精致的镀铬点阵格栅,修长的大灯内部采用带有透镜远近光一体式的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车侧采用溜背线条,车顶行李架和侧窗下部饰条形成凌厉的侧面特征线,十分运动。车尾的造型也维持了哈弗家族的设计风格,后保险杠造型夸张,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增重运动感,中间的开孔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运动化的三辐平底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以及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屏幕,呈现出简洁的设计风格,独特的按钮设计以及空调出风口的边缘采用了红色涂装,凸显出年轻化的风格。配置上则配备了盲区预警、车道偏离、泊车辅助以及陡坡缓降等安全辅助功能。

    新车动力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为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传统方面,1.5T车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2.6% 同比降4.55%
8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12.6% 产销同比均降
8月产销组图 纯电商用车同环比均降超10%
捷途X70草原行 享受生活不必消费升级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试驾哈弗F5 颜/智兼备
逃离城市 试云逸230TH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