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奔腾X40正式上市 售6.68-9.68万

时间:2018-09-19 11:22: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奔腾汽车官方获悉,2019款奔腾X40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上相较现款有了一定提升,搭载了D-Life 3.0车载系统,动力将搭载1.6L发动机,推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8-9.68万元。

    2019款奔腾X40的外观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仅在双色运动轮圈的造型以及尾灯配色方案方面有所调整,以呈现出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此外,除低配车型外,将标配电动天窗,但电动尾门这一配置为全系选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0mm×1780mm×1680mm,轴距为2600mm。

    新车内饰的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但出风口、空调面板以及换挡杆都经过重新造型,还有望全系增配ESP8以及内饰氛围灯,车载的D-Life系统也将升级3.0版本。可提供在线/离线导航、只能车载语音操控系统、手机App车辆安全/查询/控制系统、在线音乐/电台/网络节目、车友圈、4G网络、Wi-Fi热点连接等功能。

    除低配车型外,将标配多功能方向盘、12V电源插口、前排座椅加热。此外,在多媒体方面,将标配手机互联系统、8寸中控显示屏、蓝牙车载电话、USB借口等。此外D-Life 3.0系统为互联版车型独享。安全配置上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后车门儿童锁、ABS、EBD等。除低配的两款车型外,还将享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EBA、TCS、ESP、HHC等安全配置。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在排放标准方面,将采用国V标准。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2.6% 同比降4.55%
8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12.6% 产销同比均降
8月产销组图 纯电商用车同环比均降超10%
捷途X70草原行 享受生活不必消费升级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试驾哈弗F5 颜/智兼备
逃离城市 试云逸230TH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