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行T5正式上市 售8.49-13.59万元

时间:2018-09-17 18:29: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9月16日,东风风行品牌3.0时代下的首款紧凑级SUV——东风风行T5正式上市。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首款产品,新车搭载1.5T/1.8T/1.6TD三款发动机,推出11款车型(均为5座),售价区间为8.49-13.59万元。此外,前1万名风行T5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政策。

    T5是东风风行推出的最新5座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倒梯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密布的“n”字形镀铬装饰,剑羽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具有特点,并与中网镀铬装饰相贯穿,十分的运动及年轻,同时为前脸营造了极具未来感的视觉效果。

    车侧整体比例较为规整,线条平直流畅,同时加入了悬浮式车顶和丰富的侧身线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0*1825*1725mm,轴距为2720mm。轮胎规格为215/55 R18。车尾配备了上翘的后扰流板、贯穿式尾灯组,尾灯下方还搭配有风行品牌英文FORTHING字样和一根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使尾部颇具层次感。新车标配天窗、LED日行灯、铝合金轮圈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全景天窗、迎宾踏板、后排隐私玻璃、无骨雨刷等装备。

    新车内饰采用红黑双色的内饰主题配色,细节处则搭配有哑光银色饰条,看上去非常具有档次感。向驾驶座倾斜的中控台采用了两种材料包裹,中央竖向放置的大尺寸中控屏内置了东风风行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3.0系统(全系车型配备,基础流量免费),其将提供语音交互及更多智能互联应用功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新车标配真皮座椅、外后视镜加热、四门一键升窗、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电动尾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凳配置。科技配置上标配10.4寸中控屏、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高配车型还提供12寸中控屏、自动大灯、感应雨刷、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安全配置上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双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景影像、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等装备。

    东风风行T5的动力提供三种不同的发动机选择,其中,沈阳航天三菱4A91T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动/CVT变速箱;而绵阳新晨CE16型1.6TD(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为宝马授权生产,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传动系统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有一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40Nm,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2.6% 同比降4.55%
8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12.6% 产销同比均降
8月产销组图 纯电商用车同环比均降超10%
捷途X70草原行 享受生活不必消费升级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试驾哈弗F5 颜/智兼备
逃离城市 试云逸230TH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