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铁龙云逸或9月20日上市 预售11.58万起

时间:2018-09-13 14:03: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东风雪铁龙全新SUV——云逸C4 AIRCROSS将于2018年9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海外版C3 AIRCROSS打造,并进行了加长,更名为C4 AIRCROSS,其还是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斑马智行系统的互联网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入门价格为11.58万元起,此外,新车还推出了天猫专属定制款——智云版,售价14.38万元,其在配置上有一定提升。

    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的外观继承了雪铁龙最新的“法式乐观”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圆润饱满;修长的日间行车灯与两条镀铬饰条相连,并贯穿中央LOGO,两颗大灯位于正下方,极具辨识度。车身并未采用复杂的曲线,十分干练简约;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四辐式轮毂造型前卫,提升了整车层次感。相比海外版车型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加长后车身长度达到4275mm,轴距达到2655mm。

    新车内饰采用双色配色增添了时尚气息,空调出风口造型设计独特,令人印象深刻;作为合资品牌首款搭载AliOS斑马智行系统的互联网车型,其中控大屏显示效果清晰,并具备车载4G、在线导航、在线播放以及语音交互等诸多功能,还可以根据车主用车习惯进行优化,并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十分强大。此外,配置上多达12项的ADAS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以及手机无线充电、HUD彩色抬头显示、HDC陡坡缓降等功能,都将出现在云逸上。

    新车动力将采用1.2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XV成都车展上市 售19.18万起
长安CS75 PHEV或9.12上市 最大续航800km
逆舆论而行 京东注册新业务杀入网约车圈
272款新能源车型不再享免征购置税政策
江淮帅铃T8皮卡成都车展上市 售9.98万起
长安汽车收购铃木所持长安铃木全部股份
放飞自我 试奇瑞瑞虎8
名爵HS或于9月16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