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凌派将于9月27日上市 搭1.0T引擎

时间:2018-09-13 13:41: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凌派将于9月27日上市。新车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更为年轻动感,动力将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该车上市当天,广汽讴歌RDX也将同期公布预售价格。

    全新一代凌派采用了与新一代雅阁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纹理丰富,中网蜂窝状格栅覆盖面积更大,并以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组。全LED大灯组,点亮之后很具辨识感,整个前脸显得较为年轻、激进。

    车侧线条较为平顺,双腰线的造型显得较为立体和凌厉。车顶采用有些溜背式的造型,显得较为运动,配备大尺寸的天窗提升该车的颜值。底部配备全新的轮圈,运动气息浓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其外观尺寸相比现款凌派有着全面的增长,其中轴距增加了80mm。尾部上方的小鸭尾颇具动感。“C”形尾灯以镀铬装饰相连,点亮之后很具辨识感,下方采用隐藏式的排气方式。

    新车内饰布局清晰,整体以黑色为主显得较为的低调。中控台的大尺寸多媒体屏集成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操作简便,提升该车的科技感。同时,在后排新增中央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后排中央头枕、后排中央扶手等舒适性装备,大大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

    全新一代凌派的动力系统将搭载P10A3型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XV成都车展上市 售19.18万起
长安CS75 PHEV或9.12上市 最大续航800km
逆舆论而行 京东注册新业务杀入网约车圈
272款新能源车型不再享免征购置税政策
江淮帅铃T8皮卡成都车展上市 售9.98万起
长安汽车收购铃木所持长安铃木全部股份
放飞自我 试奇瑞瑞虎8
名爵HS或于9月16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