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上市 售价52.28万

时间:2018-09-13 12:32: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9月12日,2018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高端MPV,搭载2.0T发动机,采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并限量发售400辆,官方售价52.28万元。

    从1949年第一代Transporter问世,大众T型车就凭借方正的造型深得车迷喜爱。而如今的第六代车型T6在造型上依然延续当年的方盒子造型。继去年推出了限量266辆的四驱探索版车型后,今年进口大众再度推出了2018年款的迈特威四驱探索版车型,限量发售400辆。

    外观上,探索版车型和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但在诸多细节上有所变化,采用了旋风造型的全新17英寸Woodstock双色亮面轮圈,在B柱上增加了PanAmericana的专属泛美徽章,以及带有4MOTION字样的车身拉花装饰。车身颜色将提供包括钢琴黑、耀星蓝、雅竹绿、香檀棕、暮雨灰、矿米金、朗空蓝、脂玉白在内的8种单色漆面以及1款灰黑双色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彰显成熟稳重。而挡杆设计到了中控台上,所以前排两座位中间留有一个通道,方便前排乘客进入后排。该车首次搭载了Ticmirror问问魔镜智能互联系统,其主体为一部智能后视镜,提供语音识别技术、导航、娱乐、互联等,由大众中国和人工智能企业出门问问成立的合资公司问众智能提供。车内采用2+2+3七座式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的座椅具备背靠角度可调、可沿导轨前后滑动、可折叠与拆卸等功能,搭配多功能折叠桌板,实现了更高的内部空间灵活性。

    其动力将全系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搭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和后桥机械式差速锁,脱困性和越野性能更加强悍。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XV成都车展上市 售19.18万起
长安CS75 PHEV或9.12上市 最大续航800km
逆舆论而行 京东注册新业务杀入网约车圈
272款新能源车型不再享免征购置税政策
江淮帅铃T8皮卡成都车展上市 售9.98万起
长安汽车收购铃木所持长安铃木全部股份
放飞自我 试奇瑞瑞虎8
名爵HS或于9月16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