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LAFESTA主打运动/年轻 10.18上市

时间:2018-09-04 17:16: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现代LAFESTA定位轿跑车型,其命名来源于意大利语“盛会”,它是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并主打运动、年轻的风格。日前,据透露,该车将于2018年10月18日正式上市,届时北京现代的家族产品矩阵将进一步丰富。

    作为一款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全新中型轿车,LAFESTA采用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动感,溜背式车身赋予这款车极强的运动属性。该车将提供横条幅及网状前格栅可选,前者风格典雅,后者则更具运动气息。同时,运动风格的车型还将拥有双边共两出排气尾管、小型后扰流板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与领动相近。根据配置的不同,还将配备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大尺寸天窗以及多种轮圈样式,此外,新车将提供205/55 R16、225/45 R17、225/40 R18三种不同规格的轮胎尺寸。

    其动力将搭载1.4T及1.6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103kW)、190马力(140kW)、204马力(150kW)。据悉,LAFESTA还会配备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网联系统。(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二代长安逸动XT上市 售7.79-10.99万
丰田计划再扩大在华销量 2030年达350万辆
WEY VV6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8万起
本田雅阁锐·混动版上市 售19.98-25.98万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上市 售价7.98-21.99万
广汽ix4成都车展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荣威Marvel X成都上市
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建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