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2019款KX3上市 售价10.98-13.28万

时间:2018-08-31 19:37: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31日,起亚新款KX3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设计相比现款略有微调,且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此次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10.98-13.28万元。

    起亚2019款KX3的前脸经过了调整升级,前进气格栅内部由镀铬横幅饰条改为镀铬直瀑饰条,搭配锐利的前灯组,看上去更加凶狠。增加了双色车身的同时,还将单边双出尾排更改为了外露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新车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基本保持一致,全黑配色搭配银色饰条和仿碳纤维纹路面板,看上去具有一定的质感。配置方面有所提升,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上坡辅助等功能。

    其动力搭载1.6L自然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50.7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器。(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