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逸行成都车展上市 售8.09-11.99万

时间:2018-08-31 19:28: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成都车展期间,北京现代旗下全新紧凑型两厢休旅车——逸行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1.6L/1.4T动力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09-11.99万元。新车曾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曾被命名为悦动RV,属于新悦动的衍生车型,由于新车的造型上颇有旅行车的风格,因此官方也将其称为是品牌旗下的首款休旅车。

    现代逸行六边形进气格栅边框更加笔直,内部中网也由三厢版的全网状设计变为了四横幅式设计,看起来更显精神。同时,左右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造型立体的雾灯区域,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车侧流畅的车顶线条和行李架的配备等,都让新车看起来和三厢轿车相比显得与众不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1750×1470/1485mm,轴距为2650mm。

    新车内饰沿用了现款悦动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并在多处细节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配合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较为年轻。其中低配车型将不配备大尺寸液晶屏。

    新车动力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套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马力,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