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迪拉克XT4上市 售价25.97-39.97万元

时间:2018-08-30 13:07: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29日,汽通用凯迪拉克旗下首款国产紧凑型SUV——凯迪拉克XT4正式上市。作为凯迪拉克SUV系列的入门车型,新车整体更偏向年轻化,搭载安吉星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车机享受终生流量免费服务,动力搭载2.0T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7-39.97万元。

    凯迪拉克虽然销量成绩出色,但是在火热的SUV市场布局并不完善,之前仅有XT5这一款主力车型作为支撑,在入门级别的紧凑型SUV上有所缺失,而此次XT4的到来,将会补齐凯迪拉克的短板,使得其有资格去抢夺豪华紧凑级SUV市场这块可口的蛋糕。作为国产凯迪拉克中入门的SUV车型,凯迪拉克XT4整体承袭XT5的家族风格,延续了钻石切割设计语言,通过大量凌厉的线条营造出了十分紧绷有力的视觉感受,整体风格要更加年轻。此外闪电大灯、以及直瀑式的尾灯的采用也使其更家族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7(1634)mm,轴距为2779mm,处于同级领先水平。此外,其将提供两种外观设计,分别为运动版和风尚版。其中运动版车型会采用蜂窝网状格栅、黑色车窗压条、车身同色门把手等V系列高性能车的设计元素,而风尚版车型前格栅则采用镀铬横条点状排列。

    新车内饰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采用了大量皮革材质包覆,细节上也都作了缝线处理,色彩提供黑+棕或全黑两种风格,很有质感。环绕式布局结合阶梯式中控设计,CUE多媒体系统的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可使用安吉星4G LTE服务,系统也支持OTA在线升级。其下方设有两行物理按键,中央鞍部设有车载系统控制面板以及电子挡把,更加简洁。配置上将配备ESS强化安全策略II,包含6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6个摄像头,以及座椅震动预警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最新OnStar安吉星服务、APA 360°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ACC全速段智能主动式巡航。并且,XT4还将具备人脸识别智能身份解锁系统。

    其动力搭载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搭载三段式滑动凸轮轴、单涡轮双涡管、AFM动态燃油管理、主动热管理、智能启停等设计,最大输出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与之匹配的或将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适时四驱系统,其综合工况油耗为7.2L/100km。(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