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SWM斯威G01上市 8款车型/售7.99-13.99万

时间:2018-08-30 11:34: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29日晚,SWM斯威G01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大五座SUV,并推出搭载1.5T动力总成,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据悉新车将享受30期利息、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置换最高补贴5000元等政策。

    SWM斯威G01定位于紧凑型大五座SUV,造型设计传承了意式运动血统。前格栅采用六边形箭瀑式设计,搭配上下四组箭雨矩阵LED前车灯及单箭式日行灯,视觉效果独特而犀利。

    车侧线条饱满紧凑,平行箭羽式的双腰线设计,彰显前倾俯冲式的运动感,同时更充满力量感。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10×1855×1720mm,距达到了2750mm。车尾造型凹凸有致,不规则的扰流板上集成了高位刹车灯,运动化风格比较浓郁。

    新车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路线,采用大面积黑色系进行搭配,中控台线条走势融入了“盾形”的设计理念,配备了10英寸的触摸屏,具备手机互联等功能。面板上省略了大部分物理按键,采用了大量的触控操作方式,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平底式方向盘带有一定的运动气息,并在副驾驶侧采用了银色饰条装饰。真皮座椅采用双缝线工艺缝制,做工相当精细。

    配置上全系标配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ABS+EBD、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刹车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紧急制动时自动提醒后车(双闪)、前排双气囊(主/副驾驶)、后排限力安全带(两侧)、主驾安全带未系提醒、驾驶员车窗防夹、行车自动落锁等。除此之外,还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主驾六向电动调节座椅、主/副驾座椅加热/通风、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功能。

    SWM斯威G01的动力系统搭载型号为D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包括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自动变速器,并带有运动模式。悬架则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