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F7亮相莫斯科车展 2019年深耕俄市场

时间:2018-08-30 11:17: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8月29日,长城哈弗旗下全新SUV车型——F7正式亮相莫斯科车展,作为哈弗F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将于2019年于图拉工厂正式投产,并将进入俄罗斯市场。此次车展,除F7外,旗下重磅车型H6、H9以及HB-03概念车等也同步亮相,这也是国际版车型的首次亮相,不仅对即将上市的产品进行了预热,更向全世界展现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进一步提升了国际知名度。同时,哈弗对外宣布,未来在俄销量目标为3-5万辆/年。

    2014年2月,哈弗汽车俄罗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拉开哈弗品牌深耕俄罗斯市场的序幕。随后,哈弗旗下多款产品在俄罗斯市场正式上市,H6、H2及H9成为哈弗在俄主销车型。凭借三款SUV产品,哈弗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连年增长。2017年全年实现整车销售1822台,2018年上半年实现销量1138台,同比增长31%;截至目前,哈弗品牌在俄罗斯已拥有19家二级销售网络,2018年底经销商网络将达35家,预计2020年将达到65家。

    2019年初,随着哈弗图拉工厂的正式启用,全新的F7及未来的后续产品F7X等多款主力车型,将在图拉工厂完成本地化生产。届时,全新的F7将取代H6,为俄罗斯用户提供更加符合年轻化、智能化的拥车体验。与此同时,H9产品也将以CDK(零件组装)方式持续拓展俄罗斯市场份额。预计到2020年,丰富的产品体系及经销商渠道,将为哈弗品牌年销5万辆的目标提供必要助力。

    哈弗F系列定位年轻市场,全新车型哈弗F7有望于2018年11月上市销售,售价区间15-16万元。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于俄罗斯图拉工厂投产,该工厂年产能15万台,未来新车还将出口至南美、中东以及欧洲等地。

    新车的整体造型源自哈弗HB-03概念车,所以F7的造型完全脱离了H家族,以至于和F5也有很大区别。车身各个设计元素都在张扬自己的个性。大灯造型选择时下流行的和中网连成一体,采用了全LED光源,灯腔内部设计很时尚。六边形的中网采用熏黑的蜂窝状网格,营造运动氛围。车尾设计饱满扎实,中间的镀铬饰条贯穿尾灯,提升了豪华氛围。尾排采用哑光的镀铬装饰,更有质感。

    新车的内饰设计将科技氛围烘托得十分到位,简洁流畅的线条,大屏幕与合理的实体按键搭配,细节处仍旧能够看到些许哈弗的元素,比如方向盘设计、空调按键以及排挡杆周围的人机交互按键等。

    其动力采用1.5T和2.0T两种,其中1.5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4kW,2.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5kW。这两款发动机在哈弗旗下被广泛应用,传动系统同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悉,哈弗未来将推全新SUV车型,新车或为F7X(目前尚不清楚具体车型名称)。该车型是F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并将定位于运动型SUV。哈弗F系列目前有F5与F7两款车型,新车推出后将使哈弗F车系更加完整。(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