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F5/F7车型公布预售价 11.5/15万起

时间:2018-08-29 16:36: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08月28日,哈弗汽车旗下全新F系列——F5和F7车型开启预售,其中,F5全系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1.5-13.5万元,预计会在今年9月份上市;F7技术前瞻版的预售价为15-16万元,并将会在11月上市。哈弗F系属于着重发展年轻消费者市场的一个系列,定位将高于在售的H系,同时弥补了H系与WEY之间的空白,此外,F系列车型具有更高的科技化和智能化配置。

哈弗F5

    哈弗F5定位于紧凑型SUV,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大嘴式的中网样式,相比横向装饰条,网状设计让车头显得更加特别。大灯采用LED光源,不过从灯腔来看设计比较低调,转向灯设计在大灯下面,也同样采用了LED光源。车侧的造型也维持了哈弗家族的设计风格,溜背线条,车顶行李架和侧窗下部饰条形成凌厉的侧面特征线向上隆起,带来比较运动的视觉效果。而235/55/R19的轮圈造型并不夸张,轮胎使用米其林的揽途LS3。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470mm/宽1857mm/高1638mm,轴距为2680mm。车尾显得更加低调,下护板镀铬设计很别致,两侧尾排同样使用镀铬装饰。

    新车红黑配色的内饰视觉冲击力很强烈,更吸引年轻人的目光。整体中控向主驾一侧倾斜,便于司机控制。同时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显示质感出色,分辨率很高并且指针的反应也并没有任何卡顿。仪表有三种主题可选。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搭载了哈弗互联3.0系统,包括远程车辆控制、在线服务、智能服务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其中远程车辆控制包括了远程解锁/闭锁、远程启动/关闭引擎、远程开/关空调等功能;在线功能包括高德导航、QQ音乐和考拉FM等功能;智能服务则包括了专属人工坐席、道路救援等功能。此外,该车使用的是传统的换挡杆设计,而空调的主要功能则采用了实体按键,并且采用银色设计,在使用便利性和档次感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新车全系车型将会搭载一台1.5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F7

    哈弗F7是旗下F系列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整体造型源自哈弗HB-02概念车,并针对外观进行了量产化处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熏黑的蜂窝状网格,营造运动氛围。鹰眼式LED前大灯组,灯腔内部设计很时尚,赋予新车更加年轻化的风格。车尾设计饱满扎实,中间的镀铬饰条贯穿尾灯,除了时尚外还提升了豪华氛围。尾排采用哑光的镀铬装饰,更有质感。

    新车内部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简洁流畅的线条,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同时,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使用,将科技氛围烘托得十分到位。此外,该车将提供语音控制、车联网、互动娱乐等功能。

    哈弗F7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4kW,2.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5kW。二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除公布新车预售价外,哈弗还公布了其全新标志。随着全新F系的推出,智能化、科技化、年轻化将成为哈弗品牌的新基因。此时推出新标识,将有助于全新品牌的建树及有效增加辨识度。

    新发布的全新标识极具科技感:皮革底纹凸显出品质感,凸显哈弗品牌科技感、工业感; 金属字色泽饱满,中间高光部分凸显出品牌不断向上突破的科技诉求。新标识同样具有年轻态的显著特征:灰色皮革底纹金属底+金属字,融合当下最流行元素,凸显年轻、活力、激情;金属字有have all(无所不能)的含义,配合曲线的张力,体现出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