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缤越首发亮相 新logo/搭1.5T发动机

时间:2018-08-22 13:01: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8月22日,吉利旗下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最新款紧凑级SUV——吉利缤越正式首发亮相。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风格,整体造型突显年轻、运动,并首次启用了全新黑色logo(运动版车型专属),搭载了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全新1.5T三缸发动机。

    吉利缤越的外观采用了“时光竞速美学”这一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博越、远景SUV等车型更加突显年轻氛围。全新的星空回想式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包围造型,层次感突出,赋予了十足的SUV张力。

    车侧双腰线、悬浮式D柱等细节,都体现出了与现有车型的不同,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此次,缤越普通版与运动版车型同时亮相,后者采用了更夸张的色彩搭配、A柱、车顶运用了黑色处理、碳纤维材质的后视镜外壳、更张扬的轮圈样式、四出式排气、大尺寸后扰流板、尾部扩散器等,运动风格更加强烈。同时,其还首次使用了黑色的吉利LOGO,搭配内部红色线条,凸显个性的同时还提升了运动氛围。

    车内布局体现出了较强的层次感,材质和颜色搭配都显得很精致。超薄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和电子挡位也是很抓人眼球的,同级别车型里非常少见。此外,它还配备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在道路条件好的情况下,可以解放双手双脚。平底式方向盘、电子排挡杆等细节,都能在第一时间传达它吸引年轻用户的用意。

    吉利缤越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峰值扭矩25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9秒,运动能力可见一斑。(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