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艾瑞泽GX或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四季度上市

时间:2018-08-27 19:04: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车——艾瑞泽GX将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并于第四季度上市销售。新车造型犀利,配备“雄狮智云”系统,动力搭载了全新1.5T+9CVT白金高效动力系统,在运动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

    艾瑞泽GX已在2018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设计风格十分激进,大量运用横向拉伸设计,由多条锋锐线条勾勒出凌厉宽体的“X”型家族前脸,采用熏黑处理,并且与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的黑色进气口相连,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张力。

    车侧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尾灯处,与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车门下方硬朗的折线相结合,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了丰富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车尾采用了较为简单的设计,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尾灯组,简约但绝不平庸,且与前大灯交相呼应。同时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增强了尾部层次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整车由此带来0.28超低风阻系数,配合9速CVT,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车内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多处细节融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让整车看上去低调却不失典雅。大量软性材质的运用,让皮肤能接触到的各个角落都能感受到柔软。另外怠速下的NVH被控制在38分贝以下。中控台中央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配备“雄狮智云”系统,语音自动识别32种方言,包括粤语、四川话、江浙话等,普通话识别率高达100%。您可以与系统对话,它的强大之处不仅是对语音的识别,更可识别语义,比如说“小艾你好,我饿了”它可以自动为您搜索附近的美食。当您说:“小艾你好,快要下雨了”如果天窗处于开启状态会自动关闭。其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并配备液晶显示屏,搭配前方7寸智联多功能液晶仪表,主题色调分别为动感红、深邃蓝、炫金白,主题设置或查看车辆信息则通过方向盘左侧按钮调节,大幅度提升了该车的科技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造型,使车辆看上去十分年轻。

   艾瑞泽GX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全球首台中国制造9速CVT变速箱,这台9速CVT变速箱虽然在物理结构上只是一台CVT变速箱,但它本身的技术亮点也不少。比如它拥有7.07的大速比范围,可以承受最大280N·m的扭矩。并且这台CVT变速箱还可以兼容自动启停、48V轻混、PHEV以及电子换挡功能。(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