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福克斯下线 成都车展预售/10月上市

时间:2018-08-17 14:45: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16日,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在长安福特二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并将于10月正式上市。

    全新福克斯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LED光源的前大灯造型锐利,L型日行灯格外惹眼。两厢版车型的车头与三厢版基本相同,更加短小灵动。全新福克斯三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647/1810/1468mm,两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378/1810/1468mm,轴距同为2705mm,相比老款轴距增加57mm。车尾相比现款更加饱满,全新设计的LED尾灯显示效果十分醒目。此外,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新福克斯还将推出ST-Line车型,其运用更加强调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包括黑色前中网、更具立体感的线条,以及带有大面积黑色面板的雾灯区域,都营造出了更加凶狠的前脸设计。

    新车全新的中控台设计立体感更强,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颇为抢眼,并搭载了SYNC 3多媒体系统,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功能。全新造型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也出现在了车内,内后视镜还设有可供行车记录仪使用的USB接口。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具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智能交通标志识别、自动内外循环过滤PM2.5的座舱新风系统等配置。

    新车动力将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动力最强的1.5T三缸发动机(EcoBoost180)为福特墨西哥奇瓦瓦发动机工厂生产的进口机型,最大功率184马力,相比现款提升3马力;1.5L三缸和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2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