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行T5开启预售 9.5万起/或9月上市

时间:2018-08-15 18:06: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15日,东风风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风行T5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9.5-14.5万元,并将于2018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通过腾讯车联“AI in Car”,可实现智能导航、智能社交、语音交互等功能。动力搭载1.5T、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1.6T车型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风行T5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前U型点阵式进气格栅,中间嵌入品牌标识,造型狭长的前大灯,内部配有Y字形的LED日间行车,下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保险杠两侧黑色饰板内嵌入竖置LED光源雾灯,十分的运动及年轻,同时为前脸营造了极具未来感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底部采用银色护板,具有运动气息。

    车侧线条流畅,腰线从前门延伸至尾灯,立体感十足;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同时B柱、C柱和D柱做了熏黑处理,整体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0/1825/1725mm,轴距2720mm。尾部设计棱角分明,配备了上翘的后扰流板,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其下方还搭配有风行品牌英文FORTHING字样;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且边缘采用“熏黑”处理,整体富有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双色的内饰主题配色,细节处则搭配有哑光银色饰条。中控台向驾驶座倾斜,并采用了两种材料包裹,中央竖向放置的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东风风行与腾讯合作开发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支持腾讯“AI in Car”云端生态,构建智能汽车交互平台,提供智能导航、智能社交、智能音乐等功能。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配以前方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此外,该车还提供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移报警、FCW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IHC自适应远光灯等配置。并且通过手机APP还可关联车辆,实现手机蓝牙车钥匙、远程启动车辆、远程开启空调、远程开闭车窗等功能。

    新车动力系统将搭载沈阳航天三菱4A91T型1.5T发动机和绵阳新晨CE16型1.6T直喷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与CVT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