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一代绅宝X55正式下线 或于9月上市

时间:2018-08-14 13:39: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14日,北汽新一代绅宝X55正式下线。新车是首款以AI(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定位的车型,融合了多项AI技术,采用绅宝家族全新造型设计,并搭载了1.5T动力,或将于2018年9月正式上市。

    北汽绅宝X55的外观根据OFFSPACE概念车打造而来,主打动感、前卫、时尚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并提供横辐式和满天星式两种造型风格,格栅外部采用造型夸张的镀铬饰条装饰,略显激进,格栅两侧的头灯组设计简洁,整个车头层次感很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80mm,轴距为2665mm。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现款车型都有提升。配置上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不同造型的外观套件、全景天窗、行李架、轮圈可选。

    新车内饰搭载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其中,低配车型采用6MT变速箱及帆布座椅,高配车型采用CVT变速箱及真皮座椅。高低配车型均采用电子手刹。该车亮点在于采用了AI(人工智能)技术。自带的智能语音系统不仅具有语音拨打电话、开启空调、导航等常规功能,还可以语音控制座椅加热、车窗升降、雨刷器、车灯等硬件配置。在主动安全上,搭载ADAS行车安全系统,整合了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同级独有的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等技术。另外,新车还应用了业内首创的“AI大数据安全自检”系统,全时在线对车辆的出行安全进行管理和监测,主动推送车辆运行状态信息。

    北汽绅宝X55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和6MT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