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名爵HS有望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或9月上市

时间:2018-08-14 11:25: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名爵HS将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预售价,并有望于9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231马力(170kW)、峰值扭矩360牛·米的Trophy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或售20万元起。

    名爵HS的外观采用了典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形点状格栅与犀利的LED头灯相连,从曝光的大灯图片可以看出,名爵HS的全LED头灯采用双色LED技术。雾灯区、前唇、车侧以及车窗外廓部分,以亮银色饰条装饰,更加精致。

    车侧造型流畅,腰线的勾勒展现出饱满自然的肌肉感,车顶采用平直线条,给人以舒适的头部空间。多辐条轮圈内的红色刹车卡钳以及235/55 R18的轮圈,颇具性能味道。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带鲨鱼鳍天线为1685)mm,轴距2720mm。车尾依旧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并配有LED尾灯。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底部还有银色护板,均突出了它SUV的视觉感受。整台车的外形比较耐看,并且具有较为明显的家族设计语言。

    新车内饰采用双色布局,主/副驾座椅所及之处均为柔软皮质包覆,仪表台上部分和门板上沿等不常接触的地方,也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配合8个扬声器1个低音炮的BOSE音响,更显车内动感之风。

    10.1英寸中控屏则配有斑马系统,并将搭载“互联智行”系统,提供人工智能语音、大数据主动导航、手机远程控制、腾讯音乐、考拉FM、停简单智慧停车场、微信组队、高速公路云支付、口碑等应用。同时,还有内饰氛围灯,以次来营造它的豪华氛围。安全配置上将搭载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后方交通预警、倒车盲区监测、开门盲区警示、变道辅助系统等。

    名爵HS的动力系统将搭载可输出最大功率231马力(170kW)、峰值扭矩360牛·米的Trophy高功率版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