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

时间:2018-08-13 10:18: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13日,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6.98万元。作为该车系的入门版车型,新车的定位将低于现款野马T70S 1.5T手动领先型,其外观和内饰基本保持了现款T70S的风格,仅轮毂造型与现款车型不同,该车的推出,能够更好的细分市场,丰富消费者购车的选择空间,并促进品牌销量的增长。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在外观、内饰方面均与现款T70S保持一致。仅在轮毂造型上跟现款车型有所不同,采用了全新的轮毂造型,同时超值天窗版车型还采用了双排气筒的造型设计。

    该车中控台采用了大量搪塑软质材料,并且换装了新的游艇式副仪表台,更显时尚与大气。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其作为入门版车型,但其在1.5T手动领先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升级,其中包括了前排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制动力分配、四探头后倒车雷达、电子手刹、自动空调以及皮质座椅等配置都悉数保留,并新增了电动天窗、带MP5功能的9寸智能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等舒适实用的配置。

    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1.8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传动系统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采用了英国米拉公司调校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形式,并且经过世界著名底盘调校专家英国米拉公司的精心调校。(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