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奔驰G级越野车上市 售价158.88万起

时间:2018-08-09 13:24: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8日晚,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正式上市,上市车型将包括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500、全新梅赛德斯-AMG G63及梅赛德斯-AMG G63先型特别版三款,指导价区间为158.88-244.88万元。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设计,复古而时尚,但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在粗狂的基础上多来几分时尚的气息。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和LED尾灯,让整车增添了几分精致感。

    车身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相比现款加长了40mm。车尾变化不大,车顶增加了高位刹车灯,后风挡雨刷则被移到了下方,倒车影像摄像头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越野时不容易被弄脏,同时还保证了外观的简洁度。同时,车身颜色也更加丰富,先期就推出了多达24种颜色方案。

    新车内饰依旧以硬线条勾画,细节部分则相对时尚很多,采用了奔驰最新的12.3英寸双屏幕设计,科技感很强。三把差速锁按键依旧布置在中控台的正中间,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全新奔驰G级越野车的动力将会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G 500的发动机代号为M176,最大功率为422马力(310千瓦),最大扭矩610牛·米,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可令G 500在5.9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而G 63的发动机代号为M177,最大功率为585马力(430千瓦),最大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4.5秒便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该车仍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并且提供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及低速四驱模式,仍然是一款专业的越野车。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新XC40上市 北欧风范/售32.18万起
比亚迪全新宋EV实车曝光 家族式龙脸设计
IIHS新成绩:丰田新Avalon获"优+"评价
丰田第二代燃料电池卡车 续航里程超483km
车企圈半壁江山中招 近百万辆召回一览
电池回收利用推进加速 企业名单征求意见
风神目标20万或难实现
第19批免购置税目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