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上市 售19.98万

时间:2018-08-08 20:32: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8日,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正式上市,售价19.98万元。新车基于北京BJ40 PLUS打造,采用两种独特的车身颜色,增加了部分专属装饰,还标配了电控分时四驱和后桥差速锁,官方表示该车限量2018辆。

    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车型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增了深海蓝和火焰红两种车身颜色供选,并带有环塔版专属徽标和拉花。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车身专属徽标与拉花、红色前/后拖车钩、红色卡钳、新样式熏黑轮圈(全路况轮胎尺寸为265/65/R17)等专属设计,“好动”的意味更加浓重。

    新车内饰的设计风格同样与在售车型相同,中控台造型年轻而有力量感,但增配了带环塔冠军版标识刺绣的高级皮质座椅,并且主副驾驶座椅有电动调节和电动加热工功能。配置上配备全液晶仪表、中控触屏等,并采用了专属开机画面。

    新车的动力系统采用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使用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并配备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理论上会拥有更强的脱困能力。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新XC40上市 北欧风范/售32.18万起
比亚迪全新宋EV实车曝光 家族式龙脸设计
IIHS新成绩:丰田新Avalon获"优+"评价
丰田第二代燃料电池卡车 续航里程超483km
车企圈半壁江山中招 近百万辆召回一览
电池回收利用推进加速 企业名单征求意见
风神目标20万或难实现
第19批免购置税目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