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UX或成都车展亮相 基于TNGA打造

时间:2018-08-08 09:57: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旗下全新SUV——雷克萨斯UXUX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

    雷克萨斯UX的外观设计时尚大胆,整体设计较为协调。家族式的锤式进气格以及L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给人一种来势汹汹之感。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罩看上去十分犀利,为新车增添几分个性。车身紧凑、强劲,采用溜背式的造型,流畅高挑的侧窗线条,轮眉设计十分夸张,匹配大尺寸的轮圈,拥有肌肉感十足的侧翼和车尾,显得非常动感。此外,UX车型还有F Sport版本,在悬架上有所升级,可选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18英寸轮圈。

    新车内饰布局紧凑,充满浓郁的家族式风格。宽比例悬浮式扁平中控屏设计,科技感十足。此外,还配备了电子仪表盘、换挡拨片,下方是一键启动、空调出风口、液晶显示屏、TouchPad手写板以及钢琴键式的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UX 200车型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UX 250车型采用了2.0L混动系统,总输出达到178马力。而四驱系统将在高配车型上提供。(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新XC40上市 北欧风范/售32.18万起
比亚迪全新宋EV实车曝光 家族式龙脸设计
IIHS新成绩:丰田新Avalon获"优+"评价
丰田第二代燃料电池卡车 续航里程超483km
车企圈半壁江山中招 近百万辆召回一览
电池回收利用推进加速 企业名单征求意见
风神目标20万或难实现
第19批免购置税目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