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福特探险者上市 售42.28-60.68万

时间:2018-08-07 12:31: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福特官方获悉,2018款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现款车型的配置做出了调整,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3T和3.5T V6两种发动机,其售价区间为42.28-60.68万元。

    2018款福特探险者在外观方面沿袭了现款车型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大量简洁充满力量感的线条加入,整体造型充满了美式风格。中网部分采用了交叉点阵式设计,宽大的LOGO镶嵌在正中央,看上去犀利大气。运动版车型则使用了熏黑设计的前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加出色。下进气口加入了横纹格栅装饰,让前脸层次分明。雾灯区域设计感强烈,黑色横纹面板的加入,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运动感。

    外后视镜采用了单色设计,后视镜上方隆起的线条与整体风格相统一,外后视镜集成了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等功能。车身尺寸和现款车型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037mm×2005mm×1818mm,轴距为2860mm。车尾设计与前脸相比,要显得朴素不少,不过整体风格仍旧硬朗,“双C“型设计的尾灯加入了熏黑效果,黑色饰条的加入让整个尾部层次分明,更加精致。“双C”型设计的尾灯造型别致,在夜晚点亮之后,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而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管设计,为整个尾部设计注入了大量运动感。此外,车身颜色也有相应调整,取消了原有的大峡谷棕、印第安红、比利时金,同时新增了科伦坡棕、勃艮第红、撒哈拉金三种颜色。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分屏式设计的液晶仪表盘,显示出一定的科技感。中控台配备内嵌式触摸屏,清晰度不错,中控台上采用了传统物理按键和旋钮的搭配。分屏式液晶仪表盘设计独特,中间为转速表,两侧显示丰富的行车数据,为车内提升了科技感。此次上市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其将会全系搭载福特最新一代的SYNC 3车载互联系统,此外,还将全面升级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带自动清洗功能的180度广角前、后视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方向盘/座椅加热、感应式电动尾门等,进一步提升车主驾驶体验。

    新车动力系统将搭载2.3T和3.5T两种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为410牛·米;3.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6马力,峰值扭矩为50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配备四驱系统。悬挂方面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悬挂组合。(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新XC40上市 北欧风范/售32.18万起
比亚迪全新宋EV实车曝光 家族式龙脸设计
IIHS新成绩:丰田新Avalon获"优+"评价
丰田第二代燃料电池卡车 续航里程超483km
车企圈半壁江山中招 近百万辆召回一览
电池回收利用推进加速 企业名单征求意见
风神目标20万或难实现
第19批免购置税目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