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85曝官图 全新轿跑SUV/搭载2款引擎

时间:2018-08-03 13:08: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长安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CS85的新车官图。作为一款主打轿跑风格的SUV车型,新车整体外观年轻而激进,动力系统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供选。

    长安CS85的前脸采用最新的长安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夸张和大胆的设计元素搭配轿跑SUV,车身更显运动化。横幅式镀铬格栅造型宽大,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和阵列式雾灯棱角分明,使得车头更具冲击力。车侧采用了明显的溜背式造型,配合车顶的鲨鱼鳍,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车尾线条流畅,带有镀铬饰条的贯穿式LED尾灯,延伸了横向视觉效果,有着较高的辨识度。1.5T和2.0T车型分别采用了双边单出和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新车动力系统将提供1.5T和2.0T两种排量供选,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178马力),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kW(233马力)。传动系统预计该车将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北汽加大创新 七月底在京或停产燃油车
沃尔沃2019款S60L提供四款车型 升级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 售42.99-53.99万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试驾腾势500 远离喧嚣
动力电池回收试点通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