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F5或将9月上市 时尚外观/搭两种动力

时间:2018-08-03 11:03: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哈弗F5有望于2018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曾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动力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哈弗F5的外观饱满圆润,基于哈弗Concept R概念车设计而来。前脸精致的镀铬点阵格栅,修长的大灯内部采用带有透镜远近光一体式的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车侧采用溜背线条,车顶行李架和侧窗下部饰条形成凌厉的侧面特征线,十分运动。车尾的造型也维持了哈弗家族的设计风格,后保险杠造型夸张,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增重运动感,中间的开孔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运动化的三辐平底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以及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屏幕,呈现出简洁的设计风格,独特的按钮设计以及空调出风口的边缘采用了红色涂装,凸显出年轻化的风格。配置上则配备了盲区预警、车道偏离、泊车辅助以及陡坡缓降等安全辅助功能。

    新车动力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为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传统方面,1.5T车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北汽加大创新 七月底在京或停产燃油车
沃尔沃2019款S60L提供四款车型 升级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 售42.99-53.99万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试驾腾势500 远离喧嚣
动力电池回收试点通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