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红旗全新设计理念 尚/致/意将用于新款H7

时间:2018-08-02 13:07: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1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造型所所长张铭在红旗设计挑战赛开幕仪式上,展示了旗下车型未来的最新设计语言。新红旗造型设计理念以“尚·致·意”为关键词,畅情表达、充分演绎 “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传递高尚的中国之美,展现中国的文化自信,创造性地将中国文化的精髓和世界先进文化、现代汽车设计、前沿科学技术、完美情感体验深度融合,打造“新时代,新红旗”既“品味高尚、大气典雅”,又“理想飞扬、激情奔放”,还“精益求精、细心极致”,更“随心应意、完美体验”的卓越设计理念。

    据悉,这套新设计语言将会应用在下一代红旗H7车型上,其核心设计元素主要包括了U形前脸饰条、直瀑式格栅、双色车身侧面板、贯穿式旗标以及灵感取自天安门城楼的车尾饰条等。

    红旗全新H7的设计关键词为气势、优雅、精致,从设计图可见,车头采用了飞瀑式进气格栅,外侧以“U”型光带进行勾勒,格栅中央贯穿有旗标造型,据悉,全新H7的车头高度将比现款车型提升100mm,视觉感受将更具气势,其格栅内部将由多组菱形造型叠加而成,细节表现精致且丰富。

    由车侧的设计图可见,未来新一代红旗H7将拥有更加流畅的车顶线条、更加倾斜的C柱角度,以及更短促有力的后备厢,整体看上去更具轿跑车的感觉。据悉,车侧旗标有望与下方镀铬饰条相连接,使其视觉效果更加优雅。

    车尾的设计语言则强调了尾部中央后备厢的饰条造型,该造型灵感来源于天安门城楼,据悉,红旗全新H7两侧尾灯将采用与红旗E·境GT概念车相似的造型设计,其灵感来源于北斗七星,勺子形状的轮廓内以几条平直线条进行点缀,意有与检阅车尾部造型相结合的思路。此外,红旗全新H7将提供5种配色设计,其中包括双色车身方案可供选择。(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北汽加大创新 七月底在京或停产燃油车
沃尔沃2019款S60L提供四款车型 升级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 售42.99-53.99万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试驾腾势500 远离喧嚣
动力电池回收试点通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