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野马T80或8月底上市 增1.8T+8AT动力

时间:2018-08-01 13:55: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2019款野马T80将于8月底推出。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变化就是新增了一套1.8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随车该车型的推出,能够更好的细分市场,丰富消费者购车的选择空间,并促进品牌销量的增长。

    据了解,现款野马T80有1.5T和2.0T车型可选,其售价区间为8.98-13.98万元。而即将于本月底上市的2019款野马T80,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依旧延续着老款大气、稳重的设计。六边形中网配合全LED前大灯,提升了整车的豪华即视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野马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双色设计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为其带来了一些时尚气息。全对称的设计,带来了更为开阔的驾乘空间。车内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全景天窗、可变色的5色环舱式氛围灯等。此外,2.0T车型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P和坡道辅助等系统,而顶配车型还提供了360°全景影像、智能互联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该车主要是在动力系统上进行升级,除了搭载现有的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的1.5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的2.0T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款全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变速箱在现有的5MT和6DCT的基础上,也会新增一款8AT变速器。悬挂系统依然是前麦弗逊独立式,后多连杆独立式的结构。(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北汽加大创新 七月底在京或停产燃油车
沃尔沃2019款S60L提供四款车型 升级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 售42.99-53.99万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试驾腾势500 远离喧嚣
动力电池回收试点通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