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T-ROC探歌上市 售价13.98万起

时间:2018-07-31 11:16: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30日晚,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探歌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搭载1.2T、1.4T高低功率3种动力,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20.98万元。

    T-ROC探歌的外观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理念,T字形家族前脸造型,前格栅与上方带有L型镀铬饰条装饰的头灯组相连,配合运动的雾灯区造型,整体风格年轻时尚。前包围两侧的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让车头更显俏皮,同时还担任转向灯的作用。

    双色车身和彩色轮圈的应用也预示着该车主要瞄准年轻消费群体。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2680mm(1.2T车型为2688mm)。相比海外版车型其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4mm、9mm以及77mm。车尾采用了许多凸起的线条进行勾勒,使整个尾部造型层次感更加分明,搭配左右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组,视觉效果突出。配合下方黑色保险杠以及隐藏式排气布局,运动气息十足。

    新车内饰清晰简洁,钢琴烤漆材质且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板,极具年轻时尚和活力,并通过多彩的颜色组合来摆脱中庸,提供3种彩色内饰以及3种彩色座椅配色可选。中控标配了一块6.5英寸触控屏,且提供8英寸版本选择,信息娱乐系统兼容CarPlay和Android Auto方便手机连接,并装配了大众集团全新的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10.3英寸的液晶屏幕提供驾驶模式选择,还集合了地图导航、娱乐系统等行驶信息。在高配车型上还配置了Beats音响系统,在年轻消费市场里,Beats音响成为了时尚与潮流的代名词。关键是Beats Audio的音频技术,相比大众汽车其他车型搭载的普通音响拥有更为精确的音频调节,以实现更高级别的音响回放和听觉体验。当然了,为了营造更为年轻活力的车内氛围,探歌配置了环绕式氛围灯。在中控,车内门板底部等位置设置了多达22处的氛围灯。

    T-ROC探歌全系车型均采用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尾标为200TSI的车型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7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尾标为230TSI的车型搭载的是1.4T低功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N·m,匹配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尾标为280TSI的车型则搭载1.4T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两驱车型匹配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带有4MOTION的四驱车型将匹配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得益于MQB卓越的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平台,该车首次在280TSI车型上引入了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拥有更强的抓地力和脱困能力;而Active Control多路况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可提供4种公路模式、2种越野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

    在大众T-ROC探歌上市发布会现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赛德利公布了该品牌未来三年内SUV产品规划,除了T-ROC探歌之外,一汽-大众将继续推出包含TAYRON、T-Cross在内的4款SUV车型,实现“3年5款SUV”的市场承诺,细分市场将覆盖小型SUV、紧凑型SUV(T-ROC探歌)、中型高端SUV(2款)、中大型SUV。

    这一规划以及高层的再次强调,意味着已经成功突破单一的轿车产品线的一汽-大众,将在SUV市场集中发力,并将于2020年成长为拥有轿车、SUV两大产品线、完整覆盖主流级别细分市场的“新企业”。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北汽加大创新 七月底在京或停产燃油车
沃尔沃2019款S60L提供四款车型 升级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 售42.99-53.99万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试驾腾势500 远离喧嚣
动力电池回收试点通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