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二代长安逸动XT公布预售价 7.79万起

时间:2018-07-30 10:44: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30日,第二代长安逸动XT公布了预售价。该车是逸动XT的第二代车型,也就是全新逸动的两厢版车型,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呈现出年轻运动的视觉效果,共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79-10.99万元。

    第二代长安逸动XT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家族式前脸设计,搭配纺锤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多道镀铬横幅装饰,整体效果年轻时尚。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以及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装饰,令前脸显得更加精致。

    车侧线条流畅自然,使得车尾呈现出“紧凑干练”的造型状态。并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205/60 R16或215/50 R17两种轮胎尺寸以及4种不同的轮毂样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820×1490mm,轴距跟三厢版车型一样,都是2700mm。作为全新逸动的两厢版车型,车尾设计颇为简洁,而且原创度很高。“L”造型的尾灯看起来相当犀利,再加上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以及后保险杠两侧的开口造型装饰,营造出很强烈的运动感。

5.jpg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个内饰给人“简约时尚”的印象,无论造型的设计感还是用料做工水平,都比上一代车型有非常明显的进步。另外,中控大屏幕的引入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成分,中控液晶屏分为10.25英寸和8英寸两种,搭载长安的in call 3.0第三代系统,用户体验得到很大程度的升级。在内后视镜支架位置,配备了行车记录仪。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提供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行李架、倒车影像和鲨鱼鳍天线等。

    第二代长安逸动XT的动力系统跟三厢版车型一样,先期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PS),峰值扭矩168Nm。与之匹配的有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后期新车还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北汽加大创新 七月底在京或停产燃油车
沃尔沃2019款S60L提供四款车型 升级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 售42.99-53.99万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试驾腾势500 远离喧嚣
动力电池回收试点通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