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时间:2018-07-27 11:36: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26日晚,雷克萨斯全新E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将推出搭载2.0L+6AT、2.5L+8AT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46.8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ES保留了家族式纺锤形前中网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竖向格栅造型,整体十分激进,而车系首次加入的F SPORT车型采用亮黑色网状,风格有明显区别。中网周围则搭配镀铬饰条,看上去精致感十足。与此同时,大灯组采用了半分离式设计,对钩形LED日间行车灯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非常锋利。而大灯组下方的镀铬装饰,也营造出较强的精致感。

    车侧车窗边缘更加锋利的线条、肌肉感更强的腰线和尺寸更大的抛光多辐轮圈等元素,营造了更强肌肉感的同时,展示出了新车更年轻的一面。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的全新E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5/1866/1447mm,其中长度和宽度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60mm和46mm,车身高度降低了3mm,同时轴距加长50mm,达到了2870mm。车尾倒三角形的灯组,造型也更加锋利,点亮后的光带效果十分炫酷,拥有更强的冲击感,并于前日间行车灯相互呼应。此外,后备厢上独立的后扰流板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了一种名为“Viscotecs”的打印技术。利用特殊的涂装工艺,在原本光滑的皮面刻画出纹理效果,仪表台线条飘逸,同时搭配了与全新LS相同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配置上,入门车型(ES 200卓越版)标配了远近光一体自动LED大灯、LED日行灯、天窗、外后视镜电加热/电折叠/防眩目、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换挡拨片、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降噪玻璃、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7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双区自动空调、手机互联、蓝牙、10气囊、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等,配置已经较为丰富了。在此基础上,高配车型还进一步提供了12.3英寸中控大屏、座椅记忆、舒适进入、方向盘电动调节、抬头显示、无线充电、全景影像、后备厢感应开启、主动滑行控制、盲点监测、Mark Levinson音响(17扬声器)等高阶配置。

    雷克萨斯全新ES的动力系统提供三套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ES 200车型沿用现有的6AR-FSE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 260车型搭载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 300h车型则搭载由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218马力,官方综合油耗为4.2L/100km。(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