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全新悦翔开启预售 5-7万/或8月上市

时间:2018-07-23 14:08: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安官方获悉,旗下全新悦翔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5-7万元,新车曾在2018重庆车展上正式亮相,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将搭载1.4L和1.5L发动机,或将于8月正式上市。在预售期内订购,还可以享受赠送6年或者次免费保养的福利。

    长安全新悦翔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面积“蝶翼式”前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前脸的立体感比老款车型更强。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高度可调)配备了消费者喜欢的透镜结构,且与前进气格栅相连,这都是目前所流行的设计。

    车侧线条并不复杂,采用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该车依旧定位小型三厢轿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68mm,轴距为2535mm。尾部设计也同样简洁,和逸动等车型如出一辙。

    车内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设计更加时尚,双色搭配相当惹眼,并加入了部分长安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饰整体做工比较细腻,中控处采用不对称造型,悬浮式大屏和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为整车平添了精致感。配置上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均有提供。

    长安全新悦翔的动力采用了1.4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74kW和78.5kW,匹配5MT和6AT变速器。底盘采用前悬架麦弗逊、后悬架扭力梁也是该级别最常见的搭配。相对于悦翔轻便的车身,这样的动力搭配能满足基本的代步需求。(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