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新款途胜或7月26日上市 内外均调整

时间:2018-07-17 10:51: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现代新款途胜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上均有调整,动力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并且2.0L车型预计或将使用8AT自动变速箱。

    现代新款途胜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显得更为年轻。前进气格栅变为六边形四条幅造型,且面积进一步加大。前灯组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显得较为年轻化,加入了LED灯带,同时雾灯造型也有所调整。车身尺寸或将保持原有尺寸,但换装了最新样式的双色多幅式轮毂。而尾部依旧保持了原有车型简洁的设计风格,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同样采用LED光源,显得更具科技感。

    车辆内饰的变化比较明显,配备了最新样式的悬浮式中控屏幕,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时尚感,此外,还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科技配备。

    新车的动力系统预计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2.0L车型匹配的是8AT自动变速箱。作为韩系品牌的中坚力量,全新途胜已经上市了两年多的时间,相信随着中期改款车型的发布,能够进一步提升韩系车型的品牌竞争力。(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奥迪Q5L上市 轴距加长/售39.28万起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8-9.68万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亮相 彰显高端
戴姆勒/博世以英伟达为AI平台 2019年路测
6月汽车销量 MPV产销环比分别降4.8%/7%
6月汽车产销图 插混车销量同比增125.8%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动力电池回收管理规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