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上市 售22.98-29.98万

时间:2018-07-16 11:41: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15日,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在国内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幅度的升级、调整,动力部分仍将继续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29.98万元。据官方透露,新款奥德赛福祉车将在9月上市。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前脸造型依旧延续了本田的家族化设计,前进气格栅上方宽幅镀铬条进行了亮面暗金色喷涂,搭配下方三根窄条幅镀铬,整体要更加协调。左右两侧大灯组维持现有造型,近光为LED光源,并在内部进行了黑底涂装。两侧雾灯升级为条状LED光源,并辅以镀铬点缀。前保险杠底部开口也更改为三段式设计,让新车看上去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侧变化不大,仅是更换了一套全新样式的密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5/1802/1697mm,相比现款车型其宽度减少了3mm、高度增加2mm,轴距保持不变,依旧为2900mm。尾部变化同样较小,仅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微调,与前杠的设计保持一致,并且位于后备厢中部的"ODYSSEY"的尾标调整到了右下角。其尾灯保持不变,采用平直样式的尾翼设计,拉宽新车视觉效果。

    新车中控台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仪表盘中央液晶显示屏升级为彩色显示,视觉效果更加突出。主驾驶扶手经过升级,表面大幅度加宽并支持折叠;扶手下方地板还增加了带滑盖的储物箱,进一步提升了储物能力。前后排的配置均有所提升,升级的方向也是趋向于舒适性和储物功能性方面,并可以进行选装前驻车雷达、前风窗玻璃样式、带警示标签的后角窗玻璃、倒车摄像头、后倒车雷达、双天窗、带智能进入的门把手和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等配置。在安全方面上,该车也得到了很大的升级,搭载了Honda SENSING系统,其中包括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全景影像、车道保持和车道偏离抑制系统。

    新车延续了老款的动力总成,搭载代号为K24W5的2.4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243Nm,与之匹配的依旧是一台CVT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奥迪Q5L上市 轴距加长/售39.28万起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8-9.68万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亮相 彰显高端
戴姆勒/博世以英伟达为AI平台 2019年路测
6月汽车销量 MPV产销环比分别降4.8%/7%
6月汽车产销图 插混车销量同比增125.8%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动力电池回收管理规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