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定位小型SUV 或8月上市

时间:2018-07-12 11:50: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小型SUV——奕跑将于8月份上市销售,新车是起亚Stonic的国产版车型,曾在2018北京车展中亮相,奕跑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阵营,并完善东风悦达起亚的SUV产品布局。

    作为起亚家族中被看重的小型SUV,起亚奕跑的整体设计保持了起亚的一贯风格,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虎啸前格栅,搭配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并在内部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充满个性,让该车看上去十分俏皮。灯组内部为远近光一体式大灯。日间行车灯被安置在了雾灯区域,反置括号的造型让它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侧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手法,同时,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预计会吸引到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外后视镜使用同车身异色的配色方式,而且上半部分采用的是亮黑处理,下半部分用的则是哑光质感。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03(带行李架为1533)mm,轴距为2570mm,整体参数略小于北京现代ENCINO。尾部整体线条较为简洁,不过黑色包围搭配银色下护板让该车增添了几分野性。尾灯使用的是内凹设计并配以LED作为光源,层次感更强。

    新车内饰设计彰显坚韧与硬朗,布局简洁而富有层次,并在中控台以及挡把区域加入了橙色进行点缀,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配置上还将搭载一键启动、8英寸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等丰富人性化配置,打造便利、舒适的专属移动空间。安全配置上同样有ESC车身稳定系统、TPMS高级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前排双气囊+侧气囊等安全配置的应用,则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行车安全性。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奕跑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调教的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69.9kW)和100马力(73.6kW),预计前者将匹配5MT变速箱,后者匹配6AT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2019款S90 T8 E驱混动上市 售59.8万
华晨宝马全新X3上市 售价39.98-58.58万
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仅北京上市 售12.98万
菲利普-科恩:7月1日起 任宝沃首席执行官
长安/比亚迪合作 在重庆设立动力电池工厂
宇通模式获赞 助力中俄国家品牌合作升级
风神轿车口碑质量双差
哈弗H4顶压试验车拆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