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TAYRON探荣正式下线 或年底上市

时间:2018-07-10 14:30:29  来源:新浪微博@汽车拍客阿睿  作者:

    日前,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全新中型SUV——TAYRON探荣已在其天津工厂正式下线,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18年底正式上市。

    TAYRON探荣定位中型SUV车型,外观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镂空式进气格栅,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前脸雾灯处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环形LED日行灯和条形LED日行灯可选,此外其还将提供R-Line车型可供选择。尾灯组内部结构与大众SUV之夜发布的版本相比发生变化,整体看上去更为饱满;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加以银色饰条装饰。车尾右下方可以看到“TAYRON”标识,这将是该车的英文命名。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该车在尺寸以及动力方面的信息。从尾部380TSI的标识可以确定,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2019款S90 T8 E驱混动上市 售59.8万
华晨宝马全新X3上市 售价39.98-58.58万
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仅北京上市 售12.98万
菲利普-科恩:7月1日起 任宝沃首席执行官
长安/比亚迪合作 在重庆设立动力电池工厂
宇通模式获赞 助力中俄国家品牌合作升级
风神轿车口碑质量双差
哈弗H4顶压试验车拆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