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奔驰S 450 4MATIC上市 售124.38万

时间:2018-07-05 10:29: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奔驰中国官网获悉,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跑车在国内正式上市,先期新车将推出S 450 4MATIC一款车型,售价为124.38万元。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S 450 4MATIC曾于2018北京车展国内首发,相比老款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调整,包括全新的前包围造型,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备运动气息,同时尾灯组更换为OLED光源,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OLED光源的产品。

    新车内饰设计上延续了老款豪华的家族式风格,仅在部分细节设计与车内饰条的材料、布局上进行了微调。同时,作为新款车型,方向盘也采用了如今奔驰S级系列中的最新款式,并增加双拇指触控系统。此外,该车还可选装可调光全景天窗以及带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的LED前大灯组。

    其动力系统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 售14.98-17.58万
轩逸·纯电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16.6万元
沃尔沃环保新目标 新车至少25%可再生塑料
东风风神仅2款车月销过千 另5款无人问津
宝沃第10万台车下线 发布安全感蜂巢战略
福特Ranger Wildtrak皮卡上市 售30.58万
风神AX7月销2千 质量差
奥迪持1%入股上汽大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