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中华V7正式上市 售价10.87-18.97万

时间:2018-07-02 11:51: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29日,华晨中华旗下全新中型SUV——华晨中华V7在京正式上市。作为中华品牌的旗舰SUV产品,新车基于中华与宝马合作打造的M8X平台打造,采用中华家族式设计风格,全系搭载衍生自宝马N18B16发动机的CE16型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5座和7座布局车型共计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7-19.47万元。此外,中华还表示未来将依托现有平台推出新能源车型,以及推出V8和V9车型。

    定位于中型SUV的华晨中华V7十分魁梧大气,其车身线条硬朗,且在外观方面延续了中华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前脸格栅采用较为精致的点阵式造型,搭配T形饰条的前格栅,两侧与黑底式LED大灯相接,看上去比较霸气。前脸中下部的X形分色区域包裹了下部进气口,搭配两侧雾灯区域的黑色面板,更具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中华V7还经过了宝马风洞实验室优化,保留了雾灯区导风口等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

    车侧比例匀称,线条平直但不失设计感。D柱前移的设计手法令尾部看上去更加短促紧凑,但实际尺寸还是较为可观的。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对比其它中国品牌7座中型SUV来看,中华V7的优势在于宽度,但车身长度稍逊。车尾设计相对简洁,多边形尾灯内部融入了LED光带,并采用黑底式设计,搭配上方双色的后扰流板,立体感极强。位于后保险杠的银色饰板造型精致,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布局清晰,与中华V6较为相似,用料还采用了软质皮革包裹,此外,除同款平底式方向盘外,宽大厚重的中控台中央镶嵌有10.4英寸竖向中控屏幕,其为全系标配项目,十分夺人眼球。挡把也更换为了“鸡腿挡”造型,用料水平以及双色内饰质感也较为出色,但是在设计方面并没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此次发布的全系车型中除最低配外均提供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不过由于7座版车型的第三排乘坐空间比较局促,因此并非主推车型。

    配置上则标配10.4英寸多媒体大屏、电动天窗遮阳帘、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而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有自动启停、车载Wi-Fi、车载蓝牙、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等;顶配车型则独享了电动尾门、抬头显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行车记录仪等功能。安全性配置上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坡道辅助、陡坡缓降、带AUTOHOLD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倒车雷达、全景影像等;中配车型则配备有驾驶模式选择、前驻车雷达、预碰撞安全系统(含自动紧急刹车等);旗舰型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盲区监测功能。

    华晨中华V7的动力系统搭载来自由宝马提供技术支持、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CE16型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该款发动机衍生自宝马N18B16发动机,搭载双涡管、缸内直喷、可变气门升程、超增压等技术。传动系统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后者还将支持多种不同的驾驶模式。(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 售14.98-17.58万
轩逸·纯电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16.6万元
沃尔沃环保新目标 新车至少25%可再生塑料
东风风神仅2款车月销过千 另5款无人问津
宝沃第10万台车下线 发布安全感蜂巢战略
福特Ranger Wildtrak皮卡上市 售30.58万
风神AX7月销2千 质量差
奥迪持1%入股上汽大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