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名爵HS定位紧凑型SUV 有望于四季度上市

时间:2018-06-21 13:08: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20日,上汽名爵宣布,名爵X-motion概念车量产版本正式定名为名爵HS。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动力将搭载1.5T/2.0T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四季度上市销售,明年将衍生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本。

    官方表示,名爵HS车名中的“H”代表“Hormone(荷尔蒙)”等五个H开头英文单词,“S”则代表“Sense(感觉)”等另五个以字母S开头的单词,二者共同代表着这款车型充满青春活力与激情、可以带给驾乘人员多维度感官体验的特点。其外观采用了典型的家族设计,点阵格栅与头灯相连。雾灯区、前唇、车侧以及车窗外廓部分,以亮银色饰条装饰,更加精致。

    红色的刹车卡钳以及大尺寸的双五辐轮圈则颇具性能味道。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带鲨鱼鳍天线为1685)mm,轴距2720mm,与同门的荣威RX5相比略长、略宽、略低,同时轴距增加了20mm。车尾将延续MG品牌SUV的设计元素,比例较为敦实,整体造型稳重且不失时尚感。采用LED光源的尾灯内部结构线条更加柔和,后保险杠集成倒车灯的反光片造型相比ZS更加狭长和精致,同时配有椭圆形双边共双出排气。

名爵X-motion概念车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5T/2.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0马力,尾标则分别对应20T/30T,其中2.0T(30T)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版本。动力总成布置与荣威RX5完全一致,预计传动系统也将匹配6速手动及6速/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