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上市 售7.98-10.68万

时间:2018-06-21 11:25: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21日,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保持原有外观及操控基础上,将其多元配置进一步升级,动力系统将搭载1.5L发动机,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0.68万元。

    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在外观设计部分几乎没有过多调整,采用粗壮的镀铬条修饰进气格栅,与开眼角大灯相连,更具质感。新增了LED大灯以及条状的LED雾灯组,一改消费者对于现款车型“全系卤素”的诟病。头灯造型以及车身线条,都运用了大量棱线勾勒,同时还换装了新样式的15英寸铝合金轮圈。车尾依然保持了简洁的设计风格,而加入的小鸭尾设计,使车尾上翘更显动感。车身颜色方面,新款锋范在现有基础上增加了香槟雅金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内饰设计延续了本田家族设计理念,非对称式布局使驾驶员操作更加便捷。中控台换装了与新款飞度相同的新样式多媒体面板,包括尺寸更大的U形按键区和新增的USB接口等,并加入大量钢琴烤漆元素,提升了车内质感。车内空调出风口将增加银色涂装,仪表盘和指示灯颜色升级,内饰科技氛围进一步提升。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电动天窗、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地球梦L15B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