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新款GS4正式上市 售8.98-15.18万

时间:2018-06-19 11:14: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16日,广汽传祺新款GS4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以及配置方面均有所调整,动力将继续搭载1.3T和1.5T发动机,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5.18万元,在现款基础上全系价格下调10,000元。此外,购车的前10,000名车主还能享受2年0利率贴息,以及3年6次免费基本保养服务。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广汽传祺新款GS4的外观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改动,新设计的远近光全LED前大灯组,且配有透镜,科技感十足。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凌云翼”式设计,全新造型的保险杠两侧融入了L形日间行车灯和雾灯组,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侧采用了黑色C柱,形成了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双色的五辐式轮毂分别为17英寸和18英寸,也十分个性。此外,新车的部分颜色还可选择全黑式车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2640mm。车尾变化相对较小,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后杠两侧的L形后雾灯与车头形成呼应,底部还使用了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

    新车的中控造型与现款基本相同,最明显的差别在于新加入的10.1英寸多媒体屏幕,内嵌腾讯车联科技、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系统以及语音功能,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新款仪表盘采用了传统机械表盘+多功能液晶显示屏的组合,更加简洁。此外,在一些细节上,例如空调出风口改为了六边形设计,与整体的设计风格更为统一,再加上环绕式设计,以及黑色烤漆材质的装饰,让车内显得更为时尚了一些。

    全新传祺GS4的动力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3T和1.5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202Nm;而1.5T车型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方面,手动挡车型将由5速升级为6速,自动挡车型或继续保留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