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君马SEEK 5实车图曝光 7座布局/或7月上市

时间:2018-06-14 11:18: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君马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SEEK 5的实车图被正式曝光。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内部采用2+3+2的7座布局,有望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

    君马SEEK 5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U型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规整的LED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左右的黑色进气口的设计,并将两侧雾灯区域相接,搭配镀铬下护板,让新车在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的同时,还增加了线条层次感。车侧整体设计较为修长,翼子板镀铬装饰、双腰线设计以及18英寸大尺寸轮圈,均让该车增添不少运动感。此外,其车顶行李架和侧裙的镀铬装饰则勾勒出了车侧的上下边缘轮廓。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1/1859/1735mm,轴距为2800mm。车尾其配备了一款尺寸稍大的后扰流板,配以多边形尾灯组,看上去较为规整,其中央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保险杠加入大量的镀铬饰条,勾勒出车尾下方的轮廓。

    新车内饰采用黑棕双配色,并在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挡把周围区域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让该车质感得到不错的提升。仪表台采用一体式设计风格,原创度很高,从驾驶室横贯至副驾驶室的镀铬银条走线流畅,出风口的设计也非常精致。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四幅设计,并配以镀铬装饰,科技感和质感都非常出色。其中控台设计较简约,一个尺寸颇大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搭配银色的旋钮,科技感十足。变速箱档杆采用了直排式飞机造型,高度适中,有软质皮革包裹。

    新车配置上将会提供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多媒体系统手势控制功能、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电动座椅、行车记录仪等。此外,其内部座椅采用了2+3+2的布局,同时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翻折,为载物腾出更大的空间,并满足一般家庭的出行需求。

    君马SEEK 5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帝豪GSe亮相 综合工况续航超350km
凯迪拉克2020年全系配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北奔重汽五月产量实现整车下线1395辆
比亚迪元EV360上市 补贴后售7.99-9.99万
吉利新远景SUV正式上市 售价7.59-10.59万
毛京波:即将出任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
全新XC40首秀重庆车展
DS4/DS5销量惨淡将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