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劲客智联版配智行+车联系统 售13.23万起

时间:2018-06-13 11:00: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日产了解到,劲客智联版于2018年6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区间分别为13.23-13.73万元。两款新车分别替换劲客现款智行版(次顶配)和智领版(顶配)车型,本次上市的新车是首款搭载东风日产智行+车联系统的车型,而价格则相应提高了2500元。

    作为新增车型,劲客1.5L CVT智联版车型在内外整体造型上并无变化,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一套东风日产全新智行+车联系统,该系统可实现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高德地图车载导航、手机App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酷我音乐+考拉FM电台App)、墨迹天气、车载Wi-Fi、日产智联技术基础服务流量10年免费等功能或服务,进一步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智能网联相关技术的需求。

    新车动力系统依然搭载的是东风日产全新的HR15型,最大扭矩为147N·m /4400rmp,额定功率为91kw / 6300rmp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采用了GT-R VR38发动机的镜面熔射缸孔设计,这一技术让其压缩比提升到12.2:1,百公里油耗为同级最低的5.6L。传动系统匹配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帝豪GSe亮相 综合工况续航超350km
凯迪拉克2020年全系配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北奔重汽五月产量实现整车下线1395辆
比亚迪元EV360上市 补贴后售7.99-9.99万
吉利新远景SUV正式上市 售价7.59-10.59万
毛京波:即将出任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
全新XC40首秀重庆车展
DS4/DS5销量惨淡将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